返回第270章 战后  抗战:开局执掌新一团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    第270章 战后 (第2/3页)

现有的地区大展所为。

    不过现在还缺一个很好的借口,那就是上面的支持。

    上面不支持,他搞这么大的动作那就是授人以柄,让人说拥兵自重。

    所以现在的耿直在指挥部之中有点犹豫,他能等,灾民不能等,发展不能等。

    不过这犹豫之中,他同样和赵刚刘定军等人对着接下来的发展进行详细的讨论和补充。

    虽然他们的发展都有自己的一套路子,可是地盘大了,总要搞点新花样,要更全面。

    就在耿直犹豫什么时候搞发展的时候,红区也在研究这件事情。

    当然了,研究的也不只是发展的事情,还有耿直。

    耿直现在是壮的厉害,麾下掌握的稳固根据地,可以说比任何一个指挥官都要大。

    手中掌握的资源,也比任何一个指挥官都要多。

    当然了,这不是包括上面划分的辖区,划分的辖区里面也有根据地,游击区,敌占区。

    而耿直的辖区内,没有敌占区,没有游击区,全是根据地。

    而且之前就把黄河以北的鲁西豫北划给了耿直,现在耿直的手都伸到黄河以南去了。

    地盘比起二级军区来说大的就不是一星半点了,甚至能顶两三个二级军区。

    有些小的二级军区能顶四五个。

    这就能充分说明耿直手中能够调动的资源真的是不可小觑。

    而且手中掌握的部队也不在少数。

    百团大战的时候,参与战斗的八路军不加地方武装才二十万。

    好家伙,耿直现在一个人就十万左右,地盘大了还要在扩吧?

    毕竟外面都是鬼子,不扩不足以保根据地啊,这又不是打游击。

    那这么一扩,扩多少合适?

    扩少了,起不到作用,扩多了,就有人怕耿直成为一匹脱缰的野马。

    如果耿直有其他心思靠向其他方向,对于整个红区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。

    还有关于发展的事情,有人也认为让耿直可以安心搞军事。

    发展的事情就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