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276章 晋冀两地开花  抗战:开局执掌新一团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

    第276章 晋冀两地开花 (第3/3页)

  所以,耿直一早就把目光放在了晋南。

    不过现在打长治很明显有点困难,晋地也不是表面看起来这么简单。

    老闫还在一旁虎视眈眈呢,那家伙四处骑墙。

    万一这边长治打的打的,围老闫的日军再过来,飞机在支援,伤亡会很大。

    虽然老闫在现在这种局势下或许已经没有了投降的想法,但是人会保存实力啊。

    还特么能和鬼子做生意,一切都说不好。

    而且长治的位置本来就不是一个好打的位置,最后耿直还是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老领导啊,现在对长治下手或许还不是时候啊,整个晋西南都是长治的后盾。”

    “我这边能够协助的纵队就两三个,打起来恐怕达不到预想的效果。”

    师长‘嗯’了一声,“看来你还没有飘,这一点就很不错,我和老总也商量了一下,目前晋东南就到这里吧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你的部队还想在练练,可以往北边看看嘛。”

    说完之后和耿直又随便聊了两句就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而耿直的目光则是看到了北边,说实话,这里他也想过,不过他不能乱伸手不是。

    现在师长说了,那说明上面的首长们有想法,到时候老总和晋察冀那位一商量。

    嘿,他耿直的几个纵队能北上了,练兵是一方面,更是为了让更多的百姓得到解脱。

    现在不少冀中的老百姓总往冀南跑,就是因为这里稳定。

    挂断电话之后耿直还有点意犹未尽呢。

    可没几天总部的电话又打来了,称让耿直可以配合一下冀中军区的作战。

    耿直当然欣然应允,直接九纵十纵回到黄河以南,十一到十三三个纵队北上。

    晋东南这边刚刚结束,结果冀中那边又开了。

    鬼子华北方面军新任司令官非常的头疼,有时候它都想辞职。

    好好的怎么就给它整华北来了呢,这一会儿晋东南,一会儿冀中啊,都特么是它管辖的地儿,而且都和耿直很近。

    冀中开打,耿直的部队会不过来?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