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267章 过河、入郑  抗战:开局执掌新一团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

最新网址:m.35ge.info
    第267章 过河、入郑 (第1/3页)

    那个接应的鬼子军官莫名其妙的挨了一巴掌,本来还有点委屈呢。

    可是随着桥另一边的喊杀声传来,一骨碌翻起来,“撤 快撤。”

    临撤呢还问另一边套过来的鬼子军官,“将军阁下,我们需要炸桥嘛。”

    那鬼子少将又是一巴掌抽了过去,“八嘎,现在还有时间炸桥嘛?你们早干什么去了。”

    问话的鬼子一脸无辜,早特么也没说啊。

    不过这个时候也不是废话的时候,一行加起来就剩下七千左右鬼子立马就往郑县方向跑。

    当然了,这七千鬼子不是一下子就过了桥跑过来了。

    桥上,桥后面还有,被追着打呢。

    不过也只是喊着凶,八路军的追击也多多少少有点外强中干的意思了。

    毕竟现在距离鬼子最近的就是新一团和新二团,两个团都快燃尽了。

    没多长时间,七千多鬼子基本上全部过河一路往郑县跑去。

    后面的八路军主力此时追了上来,同样直接杀向郑县。

    鬼子一路跑,并且已经联系了郑县那边。

    郑县那边的鬼子一听豫北的己方部队撤回来了,赶紧就问济南12军方面。

    岗村宁死和土桥半死为了家族,现在也是硬挺在指挥的岗位上。

    两头鬼子一商量,那就撤吧,本来就有国府部队在打郑县了,现在又是八路。

    两边要是一起打的话,郑县还能坚持个屁,到时候别说豫北的部队了,就是郑县那点生力军都得全部废。

    所以还不等七千鬼子进城,城内的鬼子先出来了,直接就沿着平汉铁路南下。

    它们的路线是南下,然后绕道新郑和郑县中间,一路往东南而走。

    这是保全这支部队最好的办法,不然这近万余鬼子,就出不去豫地了。

    至于郑县,既然国府和八路都来了,就让这两方去争吧,这就是岗村宁死现在的想法。

    再说八路军这边,他们还没有追到郑县就知道郑县的鬼子已经全面撤离了。

    5纵司令员此时临时负责这边的总指挥工作,立刻叫来了曾经的老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最新网址:m.35ge.info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