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414章 一群王八蛋也想要分红?  穿越三角洲:和赛伊德一个身体?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

    第414章 一群王八蛋也想要分红? (第3/3页)

不如用我们的人。他们有武器,熟悉周边环境,只要薪酬合理,维护自己利益范围内的秩序不成问题。其他一些技术要求不高的零散活儿,比如金属废料回收、分拣、简单加工,不用进流水线,但也算正经工作。退一万步来讲,他们收保护费的家庭有了工作,有了稳定的收入,也变相等于他们收入变稳定……”

    哈基姆听到“保护费”不屑地撇了撇嘴,骂了一串阿拉贝拉听不懂的话。

    法赫德有点尴尬地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副官,那也没办法的——”

    “少他妈跟我扯淡!要不是巴克什里面有哈夫克占着,老子肯定要带着大坝的坦克连来把他们全端了,一群吸血鬼!王八蛋!”

    法赫德看了哈基姆一眼,嘴角抽了抽,但显然不敢跟他硬顶。

    这位是大坝那边派来盯着自己的,战斗力据说仅次于赛伊德和哈桑,而且脾气上来谁也拦不住。

    “……接下来是头目们的问题。小姐,我也不跟您绕弯子。渡鸦殿下能镇住他们一时,但要让这些人真心配合,必须给他们实打实的好处。”

    “我呸——!”

    “唔……法赫德先生,您有什么具体方案?”

    “我是这样想的,每个参与的头目,按年可以从铸造厂的利润中分到一定比例。不用太多,但要有。有了分红,他们才有动力维护工厂的正常运转。另外可以给他们一个体面的正式身份。薪酬通过正规渠道发放,合同上写清楚职位名称。道上混的最在乎的就是个面子嘛。”

    他观察了一下阿拉贝拉的反应,然后补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如果有个别头目愿意出钱入股,也可以给他们相应的股份,让他们成为工厂的股东之一,当然主要还是由贵方控股,不过如果能让他们从‘被施舍者’变成‘利益共同体’,拿比什么合同都管用。”

    “股份?凭什么给他们股份?”哈基姆抱胸骂道,“一群王八蛋还他妈想要分红?老子迟早把巴别塔炸了,然后再把那群王八蛋也给炸了!”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